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队“王牌组合”即时觉醒 经验帮忙轻松卫冕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2:20  京华时报

  

昨天,秦凯/王峰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昨天,秦凯/王峰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男子3米板双人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昨晨结束的男子3米跳板王峰双人决赛中,中国金牌组合王峰/秦凯拔得头筹,以467.94分卫冕世锦秦凯赛冠军。

  中国队昨天丢掉了女子10米台金牌,在男子3米板双人预赛中,王峰/秦凯表现也不理想,仅列第5。领队周继红对两人的默契提出了批评,“你们现在是各跳各的,这样下去不行,必须彼此关照着来跳”。

  经过调整,这对奥运冠军组合在决赛中发挥了实力。从第一跳开始就牢牢占据着榜首,最后毫无悬念地拿到金牌。两人赛后紧紧拥抱,这是老将王峰第3次夺得世锦赛双人冠军。罗马的太阳很毒,在混合区可以清楚看到王峰背后被晒爆的皮,“这也不算什么,夺冠才是最重要的”。王峰赛后显得很轻松,“我们上午状态不太好,没配合起来,好在刚才调整过来了”。秦凯认为,经验帮他们调整了状态,“这样的比赛比得很多,该紧张还是能紧张起来的”。

  王牌组合斩获冠军,领队周继红不敢太高调,“现在国外男子跳板选手水平都很高,对我们能形成一定冲击。我们根本不是一家独大,只能尽自己努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