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马龙终结者又胜世界冠军 霸州送海宁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09年乒超联赛进行第15轮较量,霸州海润-温泉城坐镇主场对阵海宁皮革城-鸿翔,根据两支球队现在的战绩,已经是基本锁定了保级的两个席位,所以这场比赛也算是保级赛的前奏。最终,双方苦战五盘,霸州海润温泉城以3-2战胜海宁皮革城-鸿翔,海宁遭遇八连败。

  首盘比赛,霸州派出之前让马龙吃到赛季第二场败仗的小将尚坤迎战李平,尚坤在以10比12输掉第一局比赛的情况下,不负主场球迷的期望,连扳三局,以3比1 (10-12,11-5,11-6,11-6 )逆转新科世界冠军,为霸州赢得开门红。

  第二盘比赛,0比1落后的海宁派出陈建对阵霸州的周斌,陈建的状态很好,很快就以3-0(11-8,11-8,11-5)的比分横扫周斌,帮助客队将比分扳平。

  第三场的双打比赛,霸州队的闫安/周斌在以11比7赢下第一局之后,大意被对手李平/沙陈斌扳回一局,此后,闫安/周斌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赢两局,以3比1(11-7,5-11,11-5,12-10)  赢得比赛,霸州队2比1再次领先。

  关键的第四盘比赛,赢得首盘比赛的尚坤继续出场对阵同样已经赢一场的陈建,尚坤没能延续第一场的强势,反而陈建的状态保持得很好,直落三局以3比0(11-7,15-13,14-12)横扫小将尚坤。陈建独取两分,为客队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被拖入决胜盘。

  第五盘霸州队派出此前赢得双打比赛的闫安对阵浙江的沙陈斌,首局比赛,闫安轻松地以11比4取得胜利,第二局沙陈斌以9-11为自己赢得喘息的机会,可是之后闫安一鼓作气连下两局,以3比1(11-4,9-11,11-8,11-6)赢得比赛,霸州也因之以大比分3比2扑灭了客队胜利的希望,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并送给对手八连败。(无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