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西安赛区再爆高分 管震轰139清台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4:11  我的台球网

  7月18日上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第三站“MY147杯”分区赛西安赛区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黑龙江选手管震先输后赢,在以0比2落后李辉的情况下他连扳4局,并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9分清台,成功打破吉林小将郑添耀保持的138分分区赛单杆最高分纪录。

  因为赛制原因,常年在广东练球的管震不得不改变晚睡觉的习惯,来到西安后他每天睡觉均在12点以前。“因为睡太早,到西安我就失眠,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所以真的很想打好。”管震告诉记者。在今天对阵李辉的头两局比赛中,管震始终无法找到感觉,先是以52比57、54比58连输两局,紧接着又在球形大好的情况下错失高分。然而从第四局比赛开始,管震开始找到状态,他先是凭借一杆48分将局分追至2平。随后在第五局比赛中他再次爆发,单杆轰出139分清台,成功打破吉林小将郑添耀保持的138分分区赛单杆最高分纪录。然而他的表演还没结束,在第六局,他再次轰出单杆74分,连续两局零封对手,从而以4比2逆转李辉疯狂晋级。

  “一上来感觉睡的有点儿蒙,人迷迷糊糊的,后来就好了,看来还是早睡早起好啊。”在轰出高分后,管震兴奋的告诉记者。(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西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