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国际杯梁文博轰单杆最高分 负上海赛冠军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53  新浪体育
名将国际杯梁文博轰单杆最高分负上海赛冠军获亚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18日,香港斯诺克名将国际杯冠军最终产生,上海赛冠军沃尔顿在决赛中6-2轻松战胜梁文博夺冠,为香港之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梁文博遗憾的没能在一周内两夺国际赛冠军。

  在小组赛中,梁文博两战两胜,曾经以4-1战胜过沃尔顿。两人携手晋级半决赛后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双双轰出百分杆战胜各自的对手李岩以及田鹏飞。决赛之前,单杆最高分是由沃尔顿保持的111分,是在小组赛中与陈伟麟的比赛是创造的。

  决赛第一局,沃尔顿打出单杆56分的成绩以62-7先下一局,第二局梁文博由于击打粉球时红球落袋被罚掉6分,从而使得上手的沃尔顿顺势拿下43分,以56-39再下一城。虽然在第三局梁文博扳回一城,但是沃尔顿再次打出单杆58分的成绩,将总比分锁定在3-1。第五局本次比赛的唯一一个破百出现了,梁文博轰出116分,以117-1将比分追陈2-3。但是在随后的三局,沃尔顿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接连打出两个50+连下三城以6-2取得最终的胜利,详细比分为62(56)-7, 56-39, 8-70, 66(58)-61, 1-117(116), 68-6, 67(52)-34, 68(62)-0。

  香港名将国际杯落幕,冠军沃尔顿赢得2万港币的奖金,梁文博赢得1万的亚军奖金以及1万的单杆最高分奖,他在与沃尔顿的决赛中打出116分刷新了对手的单杆最高分。在北京国际邀请赛以及香港名将国际杯的背靠背比赛中取得一冠军一亚,两次将单杆最高分奖揽在自己怀中,这无疑是对梁文博最好的肯定。而沃尔顿虽然在之前泰国进行的6红球大奖赛中卫冕失败,但是一个香港名将国际杯的冠军也给他的亚洲之行添了彩,他的最后一站将是在高雄举行的世界运动会。(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