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羽毛球队暂无世界排名第一选手 鲍春来跌出前十

  

林丹

  两个月前在广州顺利捧得苏迪曼杯的中国羽毛球队竟无一人排名世界第一。在国际羽联昨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五个单项均无缘第一,从而丢掉即将在下月举行的世锦赛各项的头号种子名额。北京时间7月21日将进行世锦赛的抽签仪式。

  按照国际羽联规定,本届世锦赛的种子排名将依17日公布的世界排名而定。中国队除陈金、王琳和赵芸蕾/成淑分别排名男女单打和女双的二号种子外,男双一号组合蔡■/傅海峰位列第六,混双排名最靠前的则是郑波/马晋,占据第三位置。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中国香港老将周蜜分别高居男女单打榜首,奥运冠军林丹排在男单第五,他很有可能在争夺四强席位时便遭遇李宗伟。而颇具人气的鲍春来则跌出前十,排名第十一。混双方面,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牢牢占据第一宝座,另一对中国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排名第四。

  晶报记者 程瑛 孟雯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