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联赛巴黎站博尔特百米称雄 并打破赛会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3: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7日电(记者李学梅)17日晚,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在法兰西体育场激情上演,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以9秒7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创造了这一项目的赛会纪录。

  虽然当晚下起了绵绵细雨,且气温较低,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博尔特的心情,他在美国名将盖伊和同胞鲍威尔缺席的情况下一骑绝尘,最后以绝对优势冲过了终点,他也打破了由同胞鲍威尔在2006年创造的9秒85的赛会纪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