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1米板打响中国水军头炮 秦凯张新华包金揽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3:05  京华时报

  

从预赛到决赛,秦凯的表现越来越好。新华社发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第13届游泳世锦赛昨天拉开战幕,在今晨结束的男子1米板决赛中,秦凯、张新华分别摘下金、银牌。

  在最先进行的男子1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以416.10分位居榜首,这是他首次参加世锦赛。美国选手凯维尔和另一名中国选手秦凯紧随其后。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陈若琳位居首位,另一位中国选手康丽排第3名。这两个项目,中国队都是以老带新,用夺得过世锦赛、奥运冠军的选手配合一位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小将出战。

  15年前,中国游泳队曾在罗马席卷12金,如今世锦赛再次来到这里。在预赛中表现不错的秦凯、张新华不负众望,凭借出色表现,分别以449.00分和445.90分夺得冠、亚军。

  ■观战台

  女子10米跳台半决赛今日16:00CCTV-5

  女子10米跳台决赛今日21:30CCTV-5

  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今日23:15CCTV-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