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联:意大利男排拦网强大统治力 中国队两环节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2:33  新浪体育
排联:意大利男排拦网强大统治力中国队两环节下风

意大利队拦网强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中国男排在主场以0-3(23-25、20-25和17-25)的比分不敌前世界冠军意大利队。赛后,国际排联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意大利队本周的比赛是个完美的开局,因为他们目前在A小组积分榜上仅仅落后排在榜首位置的美国队1分。在拿下今天的比赛之后,意大利队累计7胜4负,他们依然有希望最终晋级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举行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男排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全队出色的拦网令中国男排没有抓住一点机会。3-0的比分让人看到了意大利队超强的实力,在新的奥运周期,意大利队显示出了不俗的竞争力。特别是在中国队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时,意大利队还是展现了自身强大的实力,并用表现回报了现场的观众。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萨瓦尼得到了12分,佛图纳托依靠拦网得到6分。中国队表现最好的是崔建军,他全场比赛得到17分,其中扣球11分,发球3分,拦网3分。意大利队在拦网环节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总共得到了18分,反观中国队仅有5分进账。此外中国队失误送分达到了22分,中国队在拦网和失误送分两环节的对比中完败,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意大利队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轻松取胜了。

  首局比赛,意大利队进入状态较快,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已8-5领先,随后中国队苦苦追赶试图缩小两队的分差,崔建军的两记发球直接得分和3个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分差缩小到了15-16。但是随后中国队在接发球和防守方面失误过多,意大利在获得首局局点时陈平的一次发球失误让中国队以23-25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意大利以8-7领先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意大利队依靠拦网和进攻逐渐扩大了分差,以16-10大比分领先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中国队面对意大利队的拦网显得没有太多的办法,同时过多的失误也另中国队处于不利的境地,最终意大利队25-18胜了第二局。

  第三局一上来两队的分差依旧没有被拉开,意大利队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意大利连得两分将分差扩大到3分,尽管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叫了暂停,但是也无力改变中国队疲软的表现,随后意大利队再次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并以25-17结束了第三局的比赛。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