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30视频播功夫王争霸赛 广东铁腿王PK日本搏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19:30,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将在广州打响,届时有着广东“铁腿王”和中国散打王中王之称的中国选手边茂富和于锦将分别对阵日本搏击王寒川直喜以及美国k-1亚军酷彭。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8名选手将在17日晚参加预赛,胜出者进入到次日的半决赛和决赛。本次比赛的100万冠军奖金将成为选手们殊死搏斗的最大动力。

  今晚8名参赛功夫高手的具体对阵:广东“铁腿王”边茂富VS日本搏击王寒川直喜、伊朗世界杯散打冠军奥贾吉VS泰国泰拳王考克莱、俄罗斯奥运冠军穆斯里穆VS澳大利亚WBC泰拳王史迪夫、中国散打王中王于锦VS美国k-1亚军酷彭。据悉,本次的参赛选手聚集了现役散打王、泰拳王、自由搏击王、职业拳击王等世界各大主流功夫中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尖选手。

  新浪体育将在今晚19:30为您带来本次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

  进入视频直播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功夫王争霸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