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官网赞秦凯为首金最大热门 21岁张新华亦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再过八小时,2009年游泳世锦赛首枚金牌大战--男子单人1米板决赛就将打响,世锦赛官网也对冠军的归属做了分析,将中国名将秦凯列为最大的夺冠热门。

  2009年游泳世锦赛今天正式揭幕,男子1米板预赛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打响,而决赛则在下午进行,2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5名运动员将投入比赛,争夺金牌。

  最大的夺冠热门当属中国队的秦凯,这位1986年出生的小伙子在北京奥运会上与王峰搭档夺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此外在单人3米板也获得了一枚铜牌。两年前的第12届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秦凯囊括了男子单人和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其中双人项目也是和王峰搭档。1米板比赛中另一位强大的中国选手是张新华,他才21岁。

  参加1米板比赛年龄最的选手还差四个月就将年满31岁,他是意大利选手马科尼。马科尼是东道主两名参加这个项目的选手之一,他在2002年曾经夺得过欧锦赛男子单人1米板的金牌。与马可尼并肩作战的将是萨克奇,他在今年都灵举行的欧洲跳水锦标赛上,勇夺了单人1米板的亚军。

  而最年轻的运动员是西班牙的维拉,他出生于1992年,今年才17岁。克拉玛则将作为预赛首位登场的选手,他今年28岁。

  (普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