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身体已完全恢复 青岛集训一切都好感觉很享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45  千山晚报

  中国羽毛球队正在青岛备战下月进行的世锦赛,鞍山籍名将于洋目前已经完全恢复了状态。昨日,她表示,她很享受在青岛集训这段时光。

  中国羽毛球队在青岛集训近40天,球队的衣、食、住、行一切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于洋介绍,他们每天的每一顿饭有20道菜,各种口味的都有,并且还可以吃到当地海鲜。由于球队是封闭集训,球员们除了休息日之外,都只有宾馆、训练馆两个去处。不过,到了晚上,球员们可以上网冲浪。于洋还和在鞍山的妈妈进行了网上的视频聊天。上周日,利用休息日的时间,于洋和队友还到青岛当地的福利院,看望了那里的儿童,还为孩子们带去了球衣、球拍等物品。于洋说,在青岛这段时间,她要力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争取在世锦赛上夺得好的名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