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希望对汉密尔顿施以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16日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6日发表公报称,就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对汉密尔顿禁赛8年的决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希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最终裁定对汉密尔顿终身禁赛。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公报中说,他们已经收到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相关文本,这一文本希望他们裁定对汉密尔顿终身禁赛。

  38岁的汉密尔顿是美国自行车运动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了男子个人计时赛冠军。而在之后的一次兴奋剂检查中,他被发现使用了违禁药物,因而被禁赛两年。今年2月,在一次赛外检查中,他再度落网。得知这一消息后,他于4月宣布退役。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根据第二次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至少禁赛8年的相关规定,给以他禁赛8年的处罚。汉密尔顿则签署了接受处罚的相关文件。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首席执行官泰加特此前表示,对于一名38岁的自行车运动员来说,8年禁赛等于终止了他的运动生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