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少年创单独环球航行年龄最小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3: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6日电(记者梁金雄)来自美国南加州的17岁少年扎克·森德兰16日把自己驾驶的游艇平稳地停靠在加州马里纳的一个海港,他因此完成了28000英里(约合44800公里)的环球单独航行,从而在自己的名下诞生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单独完成环球航行年龄最小纪录。

  森德兰是去年6月14日在刚满16岁时从马里纳驾驶着长约36英尺(约11米)的游艇开始了此次单独环球航行的。当蓬头垢面的森德兰走出游艇时,他受到了亲朋好友和数百名旁观者的热烈欢迎。

  不过,森德兰的这一新纪录坚持不了多久。来自英国的一位叫迈克·佩勒姆的少年目前正在海上进行着环球单独航行,他驾驶的游艇比森德兰的更大、更快,但同时他的年龄比森德兰小了几个月。

  原世界纪录是由一位澳大利亚年过18岁的青年在1996年创造的。(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