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做拳王先做老鸨? 新西兰跆拳道选手恐失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3:12  竞报

  现年23岁的新西兰跆拳道选手罗根·坎贝尔,曾在北京奥运会闯进16强,极有希望成为伦敦奥运会的“种子选手”之一。

  但新西兰体育部门规定,每名奥运会选手必须自己筹集所有参赛费用,而北京奥运会已几乎花光罗根父母的所有积蓄。为此,罗根不惜变身为“老鸨”,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市开了一家规模庞大的高级妓院,希望能助其实现奥运梦想。

  据悉,在新西兰开妓院是合法的。只不过由于罗根的身份敏感而引起轩然大波,他也很可能因此丧失参赛资格。

  原载英国《泰晤士报》

  (文/张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鸨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