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举行首届公开水域游泳比赛 6岁男童成最小参赛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9:5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谢方芳)陕西省西安市首届公开水域游泳比赛16日在曲江遗址公园南湖举行。

  16日上午,比赛在风景秀丽的曲江南湖上举行,宽阔的水面和周围仿古建筑的映衬使赛场显得别具一格。6岁的马梓航是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他顺利完成了赛程。马梓航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这么漂亮的地方游泳,也是第一次参加室外游泳比赛。“比赛让我更爱游泳了,我以后会继续努力练习的。”他兴奋地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400多名西安市民参加,他们在报名时都经过了严格的身体条件审核。参赛者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年仅6岁。比赛设男子甲、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