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清泉代表湖南运动员发言:抓住宝贵时间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17  三湘都市报

  “牢牢地抓住最后的宝贵时间,争分夺秒,全身心地投入到封闭式训练中”,誓师大会上,北京奥运会冠军龙清泉沉稳地上台代表运动员发言。

  会后,看到相熟的记者,龙清泉一开始还发出热情邀请,“有时间去湘西看看我们训练啵。”记者提醒道,“你们不是封闭训练吗?”小龙这才恍然大悟,“哦,也对啊。”封闭训练对运动员各方面均有严格要求,因此,一问起备战方面的细节,小龙便微笑着说“抱歉”。

  龙清泉告诉记者,现在队伍在湘西封闭集训,虽然很辛苦,但是平静得近乎单调的训练却让他感到满足,“训练的情况不便多说,总之一切都很好,我只要扎实地完成每一步训练计划,这就够了,别的我不多想。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一直在努力,请父老乡亲放心。”

  ■记者 陈普庄 实习生 杨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