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负德国亦打出自己特点 短角球两度展现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7月15日,2009年世界女曲冠军杯赛进入第四天的角逐,中国女曲遭遇老对手德国队,结果中国姑娘在两度领先的局面下遗憾地被对手反超,以2比3负于对手。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利用短角球两次得分,展现了威力。

  中国和德国是冠军杯赛事上的一对老对手,在之前的6次交手中,中国队只取得过1场胜利。但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上,中国姑娘们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德国队之前积3分排名第四位,而中国队积1分排名第六。

  比赛开局,双方都在防守上大做文章,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少之又少,两队在场面上基本上处于均势。首先犯错的是德国队,第15分钟中国队利用一次短角球的机会由无人防守的付宝荣射门得分,取得领先。但10分钟后德国队就将比分扳平,比尔曼利用个人技术将球带入中国队禁区,第一次打门被门柱挡出,随后队友奥特补射得手。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比1。

  下半场开局,德国队加强攻势,但由于中国队门将张益萌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方得分的机会。第60分钟,队长马弋博再次利用短角球的机会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但是中国姑娘们没能守住胜果,顽强的德国人在随后的6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定格在3比2。

  18号日,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英格兰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