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拉姆兹否认服用兴奋剂 将聘律师维护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林的奥运会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拉姆兹7月14日在阿联酋否认了自己服用任何兴奋剂,称自己是清白的。

  拉姆兹是继今年4月国际奥运会公布的5名北京奥运会选手血检A样呈阳性后,又对其B样进行检测后依然呈阳性的运动员之一。巴林奥委会秘书长哈利法证实了这个消息。

  但在拉姆兹宣称自己是清白的之后,巴林奥委会已经聘请了一个律师团队准备帮助拉姆兹打赢这场官司。哈利法说,“我们依然支持拉姆兹的说法,我们已经与他会面,他保证自己没有服用任何违禁药物,也不了解任何相关的情况。”

  巴林田协副主席阿斯卡尔也认为,拉姆兹的血检样品可能被错拿了。“我们认为在检查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很重大的错误,我们的律师正在搜集相关的疑点和证据。”

  拉姆兹是去年北京奥运会上第一位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金牌选手,当时,这位摩洛哥出生的男子中长跑选手以3分32秒94的成绩,为巴林夺得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田径比赛的金牌,成为巴林的英雄式人物。

  虽然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有可能在本月底前举行一次听证会,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8月13日至14日的柏林会议上,依然有权取消该运动员过去的成绩以及今后比赛的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