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拟申办摔跤世锦赛 规格规模将创国内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山西省政府日前通过一项决议,同意山西省体育局代表中国申办2011年摔跤世界锦标赛的意向。

  不过山西省政府的决议只是第一步,山西省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晓春介绍说,接下来,将把山西的意见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将最终决定是否同意山西省申办。

  如果申办成功,本次赛事将成为山西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同时也将是我国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摔跤单项赛事。

  近年来成功举办女子摔跤世界杯、小轮车世锦赛等一系列国际赛事的经历,尤其是2008年、2009年连续两届女子摔跤世界杯的成功举办,为山西积累了举办国际赛事的经验,也为申办添了几分底气。不过,目前已有9个城市提交了申办报告,申办竞争激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摔跤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