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文水获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12  山西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7月8日从文水县武术协会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09年全国农民武术比赛暨第七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中,文水县武术代表队夺金揽银,取得不俗的战绩。

  在激烈的比赛中,文水县翟起康获男子中年组传统拳术金牌、李俊玲获女子中年组传统拳术金牌,王保平、李冠雄、庞伍等10人次获徒手太极、传统、对练与器械大刀、枪、剑、锹武术银牌,8人次获铜牌,奖牌总数达20枚,团体总分进入前8名。

  (李春耕 冯增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