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组委会作出部署确保接待工作“零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7:47  齐鲁晚报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7月15日,十一运代表团团部分工接待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济南军区、省教育厅等45家分工接待单位参加了会议。

  据介绍,十一运会代表团的接待工作主要是实行“一对一”的接待方案,即每一个参赛代表团均由省内的一个指定接待单位负责,比如,省教育厅负责接待北京市代表团,省交通运输厅负责接待江苏省代表团,济南军区负责接待解放军代表团,省商务厅负责接待香港代表团……45个外地参赛代表团均有不同的单位负责接待。7月21日,十一运会第一次代表团团长会议将在济南召开,届时,各分工接待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将与各代表团负责人和联络员进行工作对接。

  山东省副省长、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黄胜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他要求,各分工接待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的工作标准,努力为来宾提供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