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世锦赛林丹期待三连冠 坦言最主要还是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当然很想蝉联世锦赛冠军,但难度很大。最主要的还是调整心态,做好遇到困难的准备。”林丹昨天对记者如此直言。

  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正在青岛进行世锦赛前的封闭集训,林丹表示状态并不是太理想。距离封训结束还有两周时间,林丹希望能够一点点地调整过来。“最终的目标是世锦赛能够有比较好的表现。”在前两届世锦赛中,林丹两夺冠军,如果8月能在印度海德拉巴卫冕,他将实现世锦赛男单三连冠。但林丹却并不愿意对此考虑太多,“男子竞争非常激烈,冠军不是你想拿就能拿的。”林丹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