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小型选手竟演绎摔跤战 樊杰技法精湛力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的两位选手都是瘦小灵活的类型,一位是在十六进八比赛中全面展现各种精彩技法、引得女观众尖叫的红方樊杰,另一位则是与樊杰在体型面容上都很相似的黑方张睿。双方之前都以身法灵活取胜,此次对垒会是怎样一番情形呢?

  第一回合,瘦小灵活的双方居然先以摔法交手,先是樊杰一招抱腿摔,然后张睿就用同样招数还以颜色。眼看形势僵持不下,张睿飞起一脚,被樊杰抓住破绽,一招“罗汉撞钟”双掌推出正中张睿前胸,张睿应声倒地。樊杰想扩大战果扑向对手,却被张睿一招“兔子蹬鹰”撂倒。双方各自施展多种技法,或踢或摔或拿,几次将对手摔倒或干脆攻下擂台,不过由于双方防守意识很强,都采用各种手法化解或抵御了对方不少攻势。红方樊杰胜在动作凌厉,黑方张睿则力量稍大,双方都没能确立优势。

  第二回合开始,双方吸取上回合教训,开场用掌法与腿法相互试探,寻找对手的空隙。僵持一阵后,樊杰利用灵活的身法,先以开山脚攻击,又一招“罗汉旋转”与张睿扭摔在一处,险些砸到场上裁判苗永治。樊杰抓住机会一个“兔子蹬鹰”摔倒对手,占了上风。不过张睿不甘示弱,努力贴住对方,虽然一招“力扫华山”未能奏效,又一招“罗汉睡觉”将对手摔倒。

  第三回合,双方抓住最后的机会,一阵扭摔。樊杰采取了攻势,一招“罗汉旋转”将对手从背上摔过。此后又采用“罗汉压肩摔”等技法,多次使黑方倒地。张睿奋起反击,抄抱住对方来腿,意欲将其摔倒,不料樊杰技法精湛,反而借力打力使张睿倒地。

  最终樊杰凭借其扎实精湛的技法战胜了对手张睿。

  获胜者:樊杰(红)

  孙蓓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