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市委书记:将举办一届更具影响力的世界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七月十四日电 (王艳秀 林韵)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在十四日召开“迎接大运会会旗”座谈会上表示,深圳要举办一届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当地时间十二日晚,第二十五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代市长王荣以下届大运会举办城市主人的身份,从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手中接过了大运会会旗,标志着大运会在此时正式进入了“深圳时间”。

  刘玉浦说,十四日,深圳各界人士欢迎代表团凯旋,就是为了表达全市人民迎大运的心愿,就是为了提升全市人民的信心,“改革开放、青春时尚、激情创新”的深圳一定要借大运会的契机,不断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每个深圳市民人人都要做好东道主。

  刘玉浦强调,一定要把大运会办成更精彩、更成功、更具影响力的大运会,为国家争光,为广东争光,为深圳争光。

  深圳代市长王荣介绍了到贝尔格莱德参加接旗仪式的盛况与感受,表示,深圳将认真学习借鉴大运会历史上一切成功的经验,大力实施大运会城市行动计划办赛事,举全市之力筹办大运会,在世界大运会的史册上写下光辉的一页。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