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柏林联动 芝加哥2016奥申委庆祝国际残疾人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58  华奥星空

  2009年7月13日芝加哥讯-上周,芝加哥2016申奥委员会参与了在芝加哥和德国柏林举办的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国际残奥委员会(IPC)每两年举办一次国际残疾人日,以推广各类残疾人体育活动。

  国际残奥委员会在柏林举办了一场庆祝活动,芝加哥2016申奥委员会也派代表团前往参加,团中包括2016芝加哥残奥运动和无障碍设施总监琳达-玛斯坦瑞(Linda Mastandrea)、2016芝加哥申奥委员会副主席麦克-罗伯特及残疾运动员卡琳-寇伯(KarinKorb)。芝加哥2016申奥委搭建了一个展台,专门用于介绍芝加哥残奥会计划的各项具体方案并参与了多项运动的演示工作,包括5人制足球、跳远、兵乓球、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和轮椅舞蹈,以及冬季运动中的冬季两项和冰球。

  在芝加哥,申奥委还从芝加哥康复研究所举办的夏令营中邀请了部分青少年,与残疾运动员艾德-考克尔、肯尼-约翰逊、保罗-莫兰、山姆-威廉姆斯和麦克-富格利等一起玩硬地滚球和轮椅篮球。这些运动员不仅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经历,而且还告诉这些孩子们,他们是如何努力成为残疾运动员以及运动将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哪些益处。

  “将芝加哥建设成为一座无障碍的城市是我们的承诺,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方案始终以运动员和观众为中心,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次无与伦比的奥运体验,”玛斯坦瑞介绍说。“我们为两场奥运会方案提出的口号是‘两大赛事,一场盛会’。这意味着芝加哥2016申奥委将为两大赛事提供标准完全一致的奥运体验、一场盛大的体育节日,欢迎全世界的人们来到我们的家门口,在我们美丽的城市背景之下,共同体验一场精英云集的体育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