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B乐团Boyz II Men献声 支持东京2016申奥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50  华奥星空

  格莱美奖获得者、唱片销量屡破纪录的R&B组合“从男孩到男人”(Boyz II Men)为支持东京申办一次内容空前丰富、可持续性最强的奥运会和残奥会而卖力高歌,2016东京申奥的国际吸引力也大大增强。

  该组合是历史上唱片销量最好的R&B男子合唱组合。在致东京2016申奥委员会的一封信中,该组合称:

  “自1993年起,我们有幸在东京多次举办演出。这里拥有丰富的多元文化和友好的市民,据我们所知,我们的许多业内同行也都非常乐于来到这里演出。无论是这里尖端的科技水平,还是人们对体育的热爱和激情,都使东京成为举办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理想之地。”

  “奥运会对于全球各地的人们来说都是一段特别的体验。我们曾有幸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演唱了歌曲“星条旗永不落”,这也是在我们的职业生涯和一生中最具成就感的体验之一。今天,“从男孩到男人”特别通过这封信,与世界分享我们对这座城市的特别体验,我们视这里为自己的第二故乡。”

  “从男孩到男人真诚希望通过这场全球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世界人民都能够汇聚到这座日本的动感之都,参加2016年东京奥运会。”

  成立于1988年的“从男孩到男人”组合在1992年到1997年之间,曾创下连续五次获得R&B销量冠军的记录,共计销售唱片6000多万张。该组合的三首冠军歌曲分别为:“路之尽头”,“我还是会爱你”和“甜蜜一天”,均创下了100流行歌曲排行榜(Billboard Hot100)单曲上榜时间最长的记录。“甜蜜一天”至今仍保持该记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