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60年辉煌成就展”将于全运会期间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吴俊宽、林德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全面反映新中国体育6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国家体育总局和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决定于10月16日到22日在济南举行“中国体育60年辉煌成就展”。

  在14日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承办此次“成就展”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孙大光介绍说,本次展览将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解放军、行业体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为参展单位,力求反映各地方、各行业60年来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以及体育文化发展的成就。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表示,本次展览是第一次利用全运会的机会,从不同方面和角度全面反映60年来中国体育成就的展览。“成就展”举行期间将有参观全运会的各界人士参加,它将成为全运会赛场之外的另一大亮点。

  据孙大光介绍,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体育的现在与未来”、“以文化的方式建立独特核心价值的中国体育品牌”等主题论坛和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