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力挺同胞康塔德:他和朗哥的问题是外界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7  天天新报

  阿姆斯特朗与康塔德的内战正愈演愈烈,周日两人继续在第九赛段斗智斗勇,比赛结束位置没有变化,黄衫仍然属于里-诺琴蒂尼,阿姆斯特朗与康塔德以6秒和8秒的劣势排在第二、三位。但阿姆斯特朗首次承认在阿斯塔纳车队中的确存在紧张的竞争关系。

  当天的比赛,选手们从圣戈当出发,经过160.5公里的山间骑行,最终到达小城塔布,法国老将费德里戈在最后一刻夺得赛段冠军,最受关注的阿姆斯特朗与康塔德名次没有变化。

  根据阿姆斯特朗和车队经理布吕内尔的说法,康塔德在第七赛段反超七冠王的那次攻击,是违背车队策略的个人行为。“实情是,队中的确有一点紧张的氛围在。”阿姆斯特朗于当地时间周日向法国媒体讲述,这是车王首次如此明确地评价与康塔德的竞争,他感叹车队的整体工作因为个人的野心而退居次位。

  不过,内战并没有浇熄阿姆斯特朗对环法的热情,车王在采访中透露了这很可能不是他的最后一届环法,今年他以无薪效力于阿斯塔纳车队,车王暗示明年他很可能会在环法大赛推出自己的车队。

  直到现在,康塔德则小心翼翼地对自己的野心闭口不谈。反倒是在另一个赛场的阿隆索,在F1德国站比赛后,阿隆索被问到了对同胞康塔德与阿姆斯特朗的竞争,西班牙人认为这和自己与汉密尔顿的情况不同,“他们是靠双腿蹬车的,我觉得康塔德是很冷静的人,也很自信。他和阿姆斯特朗的问题只是外界制造的。”另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喜欢自行车的阿隆索和康塔德的关系不错,前者正考虑与康塔德合作,组建一支自行车车队。○丰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德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