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伯拉哈姆放弃IBF中量级王位 将升级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了参加美国SHOWTIME有线电视网举办的世界超中量级拳王统一战,现定居德国的IBF中量级拳王亚伯拉哈姆日前宣布,他正式放弃这个王位,以便升级参加世界超中量级拳王统一战。这是亚伯拉哈姆在美国纽约会见IBF主席穆罕默德后,作出这个决定的。

  29岁的亚伯拉哈姆是目前世界中量级拳坛著名杀手,2005年12月,他仅用5回合就击倒了埃克,夺得了空缺的IBF中量级冠军头衔,此后10次卫冕成功。他的最后一次卫冕战是今年6月27日用10回合击倒了挑战者奥拉尔,目前战绩30战全胜,其中24场击倒对手。

  亚伯拉哈姆说,“现在是进行一个新挑战的时候了,许多拳迷都希望我继续留在中量级,但斯图尔姆(WBA中量级冠军)和帕弗利克(WBC中量级拳王)各自进行卫冕战,没有机会进行对决,因此我不得不升级,我希望今后参加更有影响的比赛。”

  由于亚伯拉哈姆放弃了IBF王位,IBF已经决定由多米尼加的洛伦佐和美国的塞尔维斯特对决,争夺空缺的王位。

  其中,洛伦佐目前战绩是27胜1负,其中19场击倒对手;塞尔维斯特战绩是31胜3负,其中15场击倒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