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家五星级道馆落户宁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国内首家五星级跆拳道馆——宁波长城跆拳道体育俱乐部,日前在该道馆举行了授牌仪式。

  长城跆拳道自2008年10月开始为体育服务认证做准备工作,经北京华安联合认证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反复检测后正式通过认证。

  认证标准划分为准星级、三星级、四星级和五星级共4个级别,星级不同,软硬件要求有所差异。长城跆拳道董事长周文昌表示,能够评上跆拳道的五星级标准,是对我们俱乐部六年成绩的最大肯定,对健身服务业来说,“体育服务五星级”意味着什么样的标准?不仅是良好的健身器材和健身场地,更包含了卫生合格情况、设施安全性、服务承诺和质量、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等环节,并直接影响着办卡消费者的科学健身及安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