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名将挑战赛90后PK 李岩单杆破百4-2击退张安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2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7月13日,又一项重量级邀请赛--2009名将杯香港国际桌球邀请赛紧接着在香港尖东安达中心的名将桌球会隆重登场。首场比赛,近几年国内最引人注目的两位90后选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经过六局较量,最终年仅17岁的小将李岩单杆破百,4-2击败09年亚青赛冠军张安达。由于这是场附加赛,获胜的李岩将继续与傅家俊和田鹏飞展开小组赛的争夺,而张安达则不得不遗憾地告别赛场。

  受邀参加本次比赛的有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香港名将傅家俊和陈伟麒、09年亚青赛冠军张安达、刚在北京邀请赛夺得个人首个国际邀请赛冠军的梁文博、以及田鹏飞和李岩等7位斯诺克好手。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A组的成员包括沃顿、梁文博和陈伟麒;B组有傅家俊、田鹏飞、张安达和李岩等四位选手。

  揭幕战是张安达与李岩之间进行的附加赛。张安达与李岩都是90后选手,是目前上升势头最猛的两位小将。今年4月中旬在印度浦那结束的2009亚洲青年(U21)斯诺克锦标赛,刚满18岁的广东小将张安达夺得冠军,并因此获得09-10赛季世界职业排名赛的参赛资格,潜力非凡。而17岁的李岩在今年的中巡赛上频频爆冷,先后杀入张家港站和海口公开赛的半决赛,可以说他是今年中巡赛上的最大一匹黑马,由于这两站的非凡表现,目前其国内排名已飙升至第7位,在中巡赛排名TOP16的选手中,他的年龄最小。

  两位最受人关注的90后选手站在了同一张球桌前,一开始场上颇为胶着。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李岩逐渐占得了上风,4-2胜出,并在最后一局贡献了一杆108分,让大他一岁的亚青赛冠军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这场比赛之后,张安达不得不遗憾地告别赛场,而李岩则继续留在了场内,接下来他将与傅家俊和田鹏飞展开小组赛的争夺。

  从北京时间14日下午14点开始,小组赛将全面展开,最终每个小组的头两名将进入半决赛,冠军则将在17日下午产生。(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