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多不满媒体夸大和朗哥关系紧张 为擅自冲刺辩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3日电(记者李学梅)“我和他一桌吃饭,乘坐同一辆大巴,就是这样。我们的关系没有外间传说的那样紧张”,13日,面对媒体的穷追猛打,阿斯塔纳车队的康塔多一脸无奈地谈起了队友阿姆斯特朗。

  作为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康塔多一直被视为阿斯塔纳车队的灵魂人物以及本届环法“状元”的热门人选,但他平静而惬意的生活因为美国人的复出而彻底终结。两人的关系被无数次地拿到聚光灯下反复研究。当天,在记者们抛出的18个问题里,14个都与阿姆斯特朗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媒体对兰斯(阿姆斯特朗的名字)的关注超过任何车手,这就是事情的根源……我宁可选择另一种方式,这样我就不必回答这些问题了”,康塔多抱怨说。

  在10日第七赛段阿尔卡利山的比赛中,康塔多不顾车队制订的策略擅自冲刺,虽然这为他赢得对阿姆斯特朗2秒的优势,但也同时为他招致非议。对此康塔多解释说,在比赛之前,车队举行预备会对比赛进行了分析和部署,然而在实际过程中却并没有出现预测的情况。“当时的情况对我们很有利,我感觉非常好,所以希望提高自己的成绩。车队的布置是一回事,实际的比赛是另一回事”。

  当被问及在本届环法中的主要对手时,康塔多列举了萨克索银行车队的施莱克兄弟、比利时乐透车队的埃文斯以及瑞士CCT车队的卫冕冠军萨斯特雷。

  “我现在心情前所未有的好,感觉也很棒,队中的气氛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糟糕”,康塔多最后表示。

  目前,西班牙人在总成绩榜上排名第二,落后意大利车手诺琴蒂尼6秒,但领先阿姆斯特朗2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康塔多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