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哥终于爆发:决战阿尔卑斯 看我和康塔德谁更强

  迟迟未能夺取黄衫,加上与队友康塔多的竞争日趋公开化,沉闷已久的阿姆斯特朗在第九赛段结束后终于爆发,他公开表示:“决胜阿尔卑斯,看看谁更强!现在是需要实力说话的时候了。”

  由于阿姆斯特朗与队友康塔多之间的矛盾,阿斯塔纳车队并没有爆发出最强战斗力。正是如此,意大利人诺森蒂尼才连续三个赛段保有黄色领骑衫。自行车前辈莫泰表示:“康塔多如果想过早抢过黄衫将是很不明智的决定。”他说:“看看阿姆斯特朗这一赛段在中途大集团军中选择领骑,就应该明白他并没老。”

  阿姆斯特朗表示,此前自己没有夺取到黄衫,并不代表什么:“在韦比尔(第15赛段)之前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我认为阿尔卑斯山赛段才是决定胜负的地方,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到时我们将看到谁才是最强的!”

  从7月20日的第16赛段开始,环法将进入阿尔卑斯山区的高难度山地赛段,将是对环法选手最严峻的考验。

  记者 文乘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环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