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尔牵手中国台球品牌 期待未来能打好更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9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亚军、世界排名高居第二的名将斯蒂芬-马奎尔出现在京城东部某五星级酒店,在那里他与中国品牌健英台球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健英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其实在本次北京邀请赛期间,马奎尔的马甲胸前已经戴上了中国品牌的商标,对于和健英之间的合作,马奎尔笑着说,“我迄今为止来中国已经有7次了,这一次我非常开心能和中国的台球品牌走到一起,在这次北京比赛期间其实我已经使用了他们的球杆,我希望能用健英球杆,多多打好比赛。”

  尽管马奎尔在上周日的邀请赛决赛中遭遇梁文博逆转,不过健英台球还是更看重和马奎尔合作的长远性,董事长王俊说:“健英台球是一个成长中的品牌,我们希望通过和马奎尔先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品质和档次。今后我们会加大力度进行了技术改造和生产工艺的优化调整,为台球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台球器材。”

  签约仪式上,健英董事长王俊还亲手将一根为马奎尔量身定做的球杆交给了对方。“希望马奎尔先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王俊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奎尔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