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中青旅客服中心成立 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综合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7:46  齐鲁晚报

  山东中青旅客户服务中心成立标志着中青旅的服务水准走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产品趋向无差异化的今天,优质的服务是服务性企业激烈竞争中的制胜法宝。服务质量的高低,体现了服务企业的综合实力。

  山东中青旅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学习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客服管理模式,在知名高校选拔优秀人才致力于客户服务中心的建设,该中心经过一定时期的酝酿筹备,近期成功组建。目前客服中心拥有员工6名,均为大学本科学历。中心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其业务范围包括山东总部和各地分社的旅游咨询、投诉受理、电话回访等各个方面,力争为惠顾中青旅的客人提供人性化、细微化的优质服务。同时中心与网络部联合运作,通过互联网达到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的目标。

  山东中青旅勤于革新,致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您身边的旅游专家。您如有任何的旅游咨询问题,客服中心将竭诚为您服务! (晓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