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再次不敌奥运冠军 08年四次交手无一胜绩

  赵宝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北京时间7月12日,2009年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进入第二天,首日比赛不敌阿根廷的中国女曲在次战遭遇了奥运冠军荷兰队。中国队虽然在上半场比赛中顽强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但是第61分钟的失球还是让中国队以0比1失利,遭遇了两连败。

  荷兰队是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两队去年在冠军杯和奥运会上共有四次交手,中国队四战皆败。

  两轮过后,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以全胜战绩积6分高居榜首,荷兰队一胜一平积4分位居次席,澳大利亚和德国两队同为一胜一负积3分分列第三和第四位,英格兰队一平一负积1分排名第五,两连败的中国队排名垫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女曲冠军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