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科大学子大运会跳远列第4 发挥正常将参加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5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参加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选手,大致分为两类:学生运动员和运动员学生,属于前者的华中科技大学大三学生苏雄锋,昨晚在正在塞尔维亚举行的大运会跳远比赛中,以7米90的成绩与奖牌擦肩而过,位列第四名。

  “发挥基本正常,他在预赛的成绩是7米98,这是他伤愈后首次参赛,所以还算稳定。”苏雄锋在华科的教练余长青表示。三个月后,苏雄锋还将代表湖北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