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休战北京跃居榜首 韩削球手连胜两阵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9年361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于7月12日结束了第13轮的角逐。北京时博国际队在张怡宁休战的情况下以3比2险胜升班马重庆康德队,不过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在本场比赛中连胜彭雪和丁宁,再次为女乒小将敲响了警钟。

  自本赛季之初,小将丁宁就在一系列国内外重大比赛中暴露出打削球能力不足的弱点,为此丁宁在横滨世乒赛之前还专门进行了强化训练,不过现在看来丁宁的这一问题还是没有解决。由于张怡宁因疲劳原因在最近几轮接连输球,本轮北京队干脆雪藏张怡宁,让丁宁出任第一单打。而金景娥仍然是重庆队雷打不动的主力,她一上来就以3比0轻取彭雪为重庆队先得1分。随后丁宁以3比1击败贾君,彭雪/曹丽思以3比2战胜李茜/麦乐乐,北京队将大比分反超。可是在接下来双方第一单打的直接对抗中,金景娥以3比2力挫丁宁,使两队重返同一起跑线。决胜局中,小将曹丽思以3比1击败麦乐乐,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北京队一跃升至积分榜的第一位。在女团的其他4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潞安集团队3比1击败江苏中超电缆队,广东珠江怡景湾队3比1战胜冀中能源北大方正队,大同云冈雁北宾馆队2比3不敌八一长安医院队,辽宁鞍钢队3比2险胜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队。另外在男团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队3比2击败江苏英太青南体队,霸州海润队1比3不敌四川全兴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0比3惨败于山东鲁能中超电缆队,上海明园队3比0锦州银行队,浙商银行队2比3宁波北仑海天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