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梁文博职业生涯里程碑式1冠 他总是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12日对于梁文博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在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中,梁文博连扳三局7-6逆转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国际比赛的冠军,在拿下30万冠军奖金的同时,也将3万元单杆最高分奖收入囊中。

  英国媒体对于这次比赛也给与了报道,spotinglife称梁文博与马奎尔这场决赛是一场惊天动魄的决战,梁文博在4-6落后的情况下最终7-6逆转赢得比赛的胜利,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对于梁文博在本次比赛的出色表现,英国媒体也称赞道:“这一个星期梁文博的发挥都是极其出色的,包括小组赛出线,半决赛击败马克-艾伦,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

  欧洲体育著名评论员大卫也对梁文博的表现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他甚至提出了梁文博在下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有可能取代丁俊晖成为中国斯诺克第一人的构想。“梁文博从来都是一个信心十足的球员,虽然他有时候进攻太激进,但是不可否认踏实一名非常有天分的球手。”大卫的如此评价也是对梁文博最大的肯定。

  prosnooker网站也对梁文博夺冠给与了很高的评价,文章中称:“梁文博和马奎尔是在小组赛表现最好的两名球员,而他们俩也都顺利闯入了决赛。3-3、4-4比分始终非常胶着,随后马奎尔拿下两局,而梁文博显然不愿意让球迷失望,在将比分追成6-6平后,梁文博用实际行动终结了马奎尔企图在中国拿下中国赛后第二冠的梦想。虽然北京赛并非是排名赛,但是这一冠无疑是梁文博职业生涯里程碑的一冠,他在新赛季的表现也将备受期待。”(Z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