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长春鸣金 广东获女团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12日中午,2009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吉林省长春市鸣金,在最后一项比赛中,广东队姑娘们凭借出色的发挥和战术配合,力压群雄获得女子成年组团体个人计时赛金牌。

  广东队的于洪是一名来自辽宁本溪的姑娘,已有15年的骑行经验,她成为了广东队当天夺冠的头号功臣。于洪在赛后对记者表示:“我们队伍还比较年轻,处在一个新老结合的阶段,但我们今天配合得挺默契的,拿到这个冠军我觉得可能是靠我们平时的扎实训练。另外,全运会之前,其他队伍也在保存实力,这也是我们今天获胜的重要原因。”

  当天,共有广东、辽宁、山东等八支队伍的32名运动员参加了团体个人计时赛,比赛采取间隔出发的方式。虽然率先出发的辽宁队发挥出色,一度在成绩上占据榜首,但第七个出发的广东队却后来居上。在50公里的赛道上,于洪、李晓飞等四名选手几乎没有出现失误,最终她们成功获得第一名。获得第二、三名的分别为宁夏队和辽宁队。

  至此,历时5天的本次锦标赛全部结束。部分队员在采访中还表示,虽然本次赛事属于全运会的积分赛,但由于许多选手在赛前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积分,所以并未使出全力参加本次比赛,加之许多队伍需要在全运会前保留实力,所以本次赛事还不能完全界定全运会冠军的归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