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奖金丰厚 夺冠者将获赠王者之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7月17日,中国奇瑞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开幕式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组委会导演团队透露,17日比赛之前将进行隆重的开幕仪式,届时价值连城的王者之剑将从银行的保险柜中取出,正式“亮剑”,王者之剑将悬挂于擂台上方。而赛事冠军除获得百万巨奖(税后)外,还将获得这把王者之剑。

  王者之剑已运抵广州

  据悉,王者之剑采用了越王勾践遗留下来的千年锻造秘方,再熔入来自南非的上等钻石和黄金,以及镶嵌神秘的红蓝碧玺铸造而成。另外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程序,就是这把“王者之剑”需要用喜马拉雅的高山圣水来最后浇铸方能成形。王者之剑由数百位经验丰富的著名冶炼师花费近一年的时间手工炼制而成。

  目前,这把王者之剑已经运至广州,并存放于银行保险柜中,存放的保安措施相当完善。开幕式上即亮相与观众见面。

  李小龙弟弟助阵

  在开幕仪式上,央视《星光大道》2006年月冠军、曾经参加过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的利比里亚人郝歌将现场演唱功夫王会歌《我是王者》,一代武术大师李小龙的弟弟李振辉也将从香港亲临比赛现场。对于视李小龙为偶像的俄罗斯人穆斯里穆来说,能够和偶像的弟弟亲密接触,的确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对此,俄罗斯人表示十分期待。

  此外,国际功夫巨星成龙以及西域歌王刀郎虽然尚未确定是否赶抵现场助唱,但是由他们分别亲自灌录的大会优秀创作歌曲《旗鼓相当》和《王中王》将会在现场播放。

  作为本次大赛的形象大使,人在美国的李连杰原本计划前来广州现场助阵,但是由于还有重要的私事需要处理,此次羊城市民将无缘目睹巨星的风采。与李连杰情况相似的还有正在拍摄新片的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

  而港台歌星方面,谢霆锋和张柏芝之前已经接到赛事组委会的邀请,两人表示如果档期不冲突,一定会亲临广州体育馆观看比赛。到目前为止,组委会方面尚未接到两人缺席的回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世界功夫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