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滩手球猛男要穿比基尼 裁判:尊重规定尊重自己

  在海滩边,身材火辣的美女们穿着比基尼并不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但有谁见过猛男们穿比基尼呢?这样的一幕却出现在了威海的沙滩上。在首届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暨中国公开赛上,一名法国运动员便“被迫”穿上了比基尼参赛。

  原来,国际沙滩手球协会出台的着装规则,要求运动员不论男女都需要穿上类似泳衣那样的分体比赛服。而此次的参赛选手大都是室内手球运动员,并不了解这项规则,只穿着短袖T恤和运动短裤。

  面对这样的情况,裁委会很快作出惩罚决定:“不遵守规定的,那就送给对手5分。”结果,法国男队成了首个被处罚的球队。他们身穿室内比赛服,还没开打就以0:5落后于北京队。虽然最终他们通过决胜球获得了胜利,但整场比赛打得相当艰苦。第二轮法国队与江苏金陵队比赛,眼见又要“送”给对手5分,一位法国队员急中生智,临时换上一件女士比基尼,引得全场哄堂大笑。不过,比赛开始后再换装,法国队还是被扣了5分。“符合规定的着装,是对比赛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一位裁判这样解释这项似乎有点不近人情的规则。 记者闫雯雯图据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