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田径收官俄罗斯斩获7金 成最后一日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1:20  新华网
大运会田径收官俄罗斯斩获7金成最后一日最大赢家



  7月12日,俄罗斯选手康斯坦丁(中)在比赛中冲刺。当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田径男子4X100米决赛中,俄罗斯队以39秒21的成绩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2日电(记者邹大鹏 马震)贝尔格莱德世界大运会田径项目12日产生了最后10枚金牌,俄罗斯军团最终以7金、5银、4铜的战绩成为田径项目最大的赢家,共摘得2金、1银的中国队在最后一天没有奖牌入账。

  本届大运会田径项目共产生了46枚金牌,已经稳居田径项目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的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依旧强势不减,他们在男子4X100米接力赛中表现出强劲的夺金实力,最终以39秒21的成绩夺得金牌。

  金德铉的男子跳远金牌帮助韩国队在最后关头超过日本队,位居本届大运会金牌榜第三。弗里德里希在女子跳高决赛中跳过1米94后再无敌手,最终将夺冠高度定格在了2米,这也是德国队在田径项目中的第二枚金牌。

  男子铁饼成为伊朗选手的“自留地”,他们包揽了金牌和银牌;而在男子800米决赛中,莫拉迪以0.04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东道主选手,帮助伊朗队获得第二枚田径金牌。

  塞尔维亚选手蒙前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一骑绝尘,这也是东道主的第二枚田径金牌。

  意大利选手在女子4X100米接力中以0.13秒的优势战胜波兰队夺冠,这是意大利队的首枚田径金牌。加拿大选手在女子4X400米接力中也拿到了本届大运会的首枚田径金牌。

  在第八道起跑后一直遥遥领先的澳大利亚队在男子4X400米接力赛中夺得了他们的第四枚田径金牌,最终他们位居田径金牌榜第二位。

  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土耳其选手摘得了他们的第二枚大运会田径金牌。此前已摘得2金、1银的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没有斩获奖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