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用爱心温暖残障儿童 李永波林丹洒下柔情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3: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7月12日电(记者 李旭)看着孩子们纯真的脸庞,张宁、王琳等女生的眼泪夺眶而出,就连铁汉林丹也忍不住流露出了柔情一面,他的眼圈湿润着。

  今天是星期天,正在青岛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们盼来了难得调整时间。不过,队员们没有闲着,中国羽毛球队的世界冠军们来到青岛市蓝天之家社会福利院探望了住在这里的孤残儿童,他们为孩子们送来了球拍、球衣等运动装备。

  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都是一些先天残疾被遗弃的弃婴,但是福利院叔叔阿姨们的悉心照顾为他们能够像其他孩子那样保存了一片洁净的天空。身体残疾,但依旧存真的脸庞,激起了世界冠军们最原初的感动。张宁、王琳刚走到第二楼,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就连铁汉林丹也忍不住流露出了柔情一面,他的眼圈湿润着。三楼是临危关怀病房,里面都是患上不治之症的孩子,一个孩子先天脑瘤全身瘫痪,医护人员用架子架起全身维持她时刻都有可能被带走的生命。院长问她:“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站起来。”听到这里,李永波眼中已经充满了泪水。

  中国羽毛球队给带孩子们球拍和球衣,热情地接过孩子们一本本递过来的签名本。张宁、林丹纷纷这样的活动更加使得自己体会到了为国家效力的荣誉感,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孩子们则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世界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