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名将国际杯七星汇聚 傅家俊领衔上海赛冠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0:20  新浪体育
香港名将国际杯七星汇聚傅家俊领衔上海赛冠军出战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13日,世界斯诺克球坛风云再起,继上个星期的北京邀请赛以及泰国6红球大奖赛之后,又一赛事—2009香港名将国际杯将在7月13日-7月17日在香港举行。本次比赛汇集了中国香港头号选手傅家俊、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中国名将梁文博,可谓星光璀璨。

  本次比赛共有七名球员参赛,除了上述三位世界好手之外,中国选手田鹏飞、张安达、李行以及中国香港选手陈伟麟也在受邀名单上。比赛分为两个小组,沃尔顿、梁文博以及陈伟麟在一组,其他三名选手在一组。小组赛采取7局4胜制,半决赛采取9局5胜制,而决赛采取11局6胜制。

  上个赛季赢得了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沃尔顿随后获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外卡,而本次香港国际邀请赛也是在亚洲之旅的第二站。之前作为卫冕冠军,沃尔顿参加了在泰国举行的6红球挑战赛止步四强,参加完香港的比赛,他将转战台湾继续参赛。“非常高兴能够去香港比赛,我也非常感谢主办方能给我这个机会。我喜欢在亚洲比赛,而且亚洲给我留下了很特殊的回忆,因为在上海我赢得了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我之前从来没去过香港,我非常期待这次的比赛。”(Mat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