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改头换面BOBO头动感十足 黑框眼镜尽显明星范

  苏荇

  本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中国跳水队昨天在北京集结,奔赴罗马参加第13届游泳世锦赛。以新造型亮相的郭晶晶时髦现身(见上图),再次成为焦点。

  郭晶晶以清爽的短发造型亮相,改良后的“BOBO”头时尚感十足,再配以低胸白色T恤外罩黑色外套、黑框眼镜,尽显明星风范。

  罗马世锦赛,郭晶晶将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的项目,完成自己的第六次世锦赛之旅。她将成为中国跳水队历史上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如果蝉联3米板冠军,还将创下前无古人的五连冠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