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老狼献唱藏校庆典 即兴改词点燃现场激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35  新浪体育
歌手老狼献唱藏校庆典即兴改词点燃现场激情(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西藏登山学校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拉萨进行,到场嘉宾中除了贡布、潘多等登山前辈之外,热爱户外运动的著名歌手老狼也来到了现场,在晚上的庆典晚会上,老狼还饶有兴致的为现场嘉宾、观众献歌。

  从2001年起,老狼就迷上了户外运动。2002年,他曾随队参加“珠峰环保大行动”,成为了环保志愿者。那一次老狼曾到达海拔6400米的珠峰营地,也出现了呕吐、脸肿、无法进食等高原反应,随后他独自下撤至海拔5800米的二号营地休息。2003年,老狼还曾参与《非洲之旅》在非洲实地拍摄一百天,并成功登上海拔5800米的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

  老狼表示,这一次来到拉萨就是为了参加藏校这个庆典活动,这里很多人都是他的老朋友。媒体休息室内,老狼热情的和媒体、藏校的朋友们打着招呼,对于大家的签名、合影要求也都积极配合。

  晚上的庆典晚会,老狼作为表演嘉宾第一个登台,演唱了他脍炙人口两首经典老歌《同桌的你》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于是在海拔3400多米的高原地区,唱到后来老狼有些“气喘吁吁”,不过在最后时刻,老狼在演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时即兴改词,将原词中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分给我烟抽的兄弟”改成了“亲爱的西藏的兄弟,曾给予我帮助的兄弟”,这样的改变也让原本就激情四起的现场更加火热,许多老狼的歌迷先后冲上舞台为他献上鲜花和哈达。

  老狼最后说:“五年前之前,我就在曾在这里唱歌,这次故地重游心情非常激动,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祝贺西藏登山学校成立十周年,祝愿藏校的未来更美好!”(月关 发自西藏拉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西藏登山学校成立十周年专题 

更多关于 老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