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中国男排战术欧洲少见 两队都在成长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中国男排坐镇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主场在世界男排联赛A组第五轮首回合的较量中,耗时2小时15分钟,最终以2-3惜败前奥运会冠军荷兰男排,五局比分是18-25、25-19、27-29、25-11和22-24。

  尽管很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中国队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对手的认可。“或许一分之差都有可能完全改变这场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的运气不错。中国队相当具有竞争力,明天的胜负还真不好说,两支队伍都有获胜的可能。”荷兰队主教练布兰格赛后对中国队大加赞誉。

  “之前对意大利的四连败让我们的处境相当困难,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队的情绪有些低落,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非赢不可的,”布兰格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我也要恭喜中国队,他们确实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特别是他们的一些战术,在欧洲是很难见到的。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各个方面进步都很大,不管是在接发球,扣球,救球还是其他方面,比起三周之前的中国队来说,今天的水准非常出色。”

  荷兰队长特罗姆尔认为,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确实非常困难,尤其是在他们精神不够集中的情况下。“我们队今天在比赛中起伏很大。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打得非常好,而中国队则是第二局和第四局发挥得很出色。当比赛拖到决胜局时,我就知道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了,”特罗姆尔说,“我们队之前连输意大利队四场,所以今天很迫切地想要争取一场胜利。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场馆里面的气氛非常热烈。能跟中国队交手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确实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

  此外布兰格还认为,中国男排今天的表现已经直逼北京奥运会冲进八强的时候:“我也看过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这次的表现已经可以与当时匹敌了。但不管是中国还是荷兰,我们现在都在成长期,也有很多的年轻队员,我们还会有提高,我们也需要时间来提高每个队员的水平。”(纯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