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尔:梁文博进攻实力世界级 我期待明天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 今天晚上,2009国际斯诺克邀请赛在北京大兴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半决赛中,马奎尔5比3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决赛。

  在先前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梁文博5比1大胜昨天绝地逆转傅家俊的北爱新锐艾伦,率先晋级决赛。如此一来,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就将在明天下午迎接东道主新星梁文博的挑战,决赛采取13局7胜制。

  纵观本次邀请赛前五天进程,马奎尔和梁文博称得上发挥最好的两位球手,小组赛中两人分获A、B组头名,截至目前为止马奎尔四战全胜气势逼人,而梁文博取得的三场胜利均势战胜了世界TOP16选手,今天半决赛更是5比1将炙手可热的北爱新锐艾伦扫地出门。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的准备,梁文博这两个赛季进步神速,这次邀请赛他的进攻展现世界级水平,我很期待明天的决赛将是一场经典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好,最终获得冠军!”展望决赛马奎尔不无期待地说,而对于梁文博本次赛事三次单杆过百的强大火力,马奎尔自然也是心知肚明。

  “这次比赛很新鲜的感觉,以前7月份很少比赛,这次有机会在7月份和亨德利、傅家俊、梁文博等选手一起比赛很难得,我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马奎尔最后说。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马奎尔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