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对抗赛林丹输球 李永波:集训收到一定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7月10日电(记者 李旭)今晚,正紧张备战09年世锦赛的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总教练李永波对于运动员在场上的倾尽全力感到满意,认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有了一定的效果。

  今晚的对抗赛中,教练组把40名选手被分为红、黄两队,林丹和蔡赟分别担任一对队长,比赛共分为14场。最终,红队以9-5胜出。其中,陈金以2-0击败林丹,谢杏芳则以2-0完胜卢兰,蔡赟/付海峰苦战三局力克徐晨/郭振东。

  “马来西亚和菲律宾两站比赛结束了,现在队员都集中了。进行这么一场比赛,为了营造气氛,比赛对抗性强一些,而且有很多观众来看,更接近比赛。”李永波说道。

  对于今天比赛的情况,李永波评价:“队员很热情,正式对抗比赛,队员都会尽力打好。一部分队员感到竞技水平不错,还有一部分在调整慢慢进入角色。尤其是陈金和林丹的比赛,陈金把自己的技术风格、战术运用很好。这可以看出通过这段时间集训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对于下阶段的训练安排,李永波表示将是“大强度”的,“主要是加强运动员体能,在技战术上,是针对主要对手的技战术分析。”李永波透露类似于今晚的对抗赛会在每周五举行,“因为打比赛,运动员更投入,球迷看到真实水平,也更接近比赛的模拟。不过具体方式会有所不同,今天是红黄对抗,以后可能会是团体赛或者其他的方式。”

  各场次结果:

  谢杏芳2-0卢兰

  柴飚/刘小龙0-2沈烨/何汉斌

  田卿/潘攀1-2马晋/王晓理

  周文龙2-0吕轶

  刘洁2-1王适娴

  陈金2-0林丹

  谢中博/张亚雯2-0何汉斌/赵芸蕾

  陈天宇2-1陆启成

  谌龙1-2龚伟杰

  汪鑫1-2王琳

  蔡赟/付海峰2-1徐晨/郭振东

  成淑/赵婷婷1-2杜婧/张晋康

  杜鹏宇2-1球彦博

  陶嘉明/孙君杰2-0张楠/邱子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